交流站:凯德集团商场客服有待加强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应用凯德星(CapitaStar)去年11月11日在旗下部分商场推出了10元电子礼券,消费者在参与的商店凡消费50元,就能使用礼券减免10元,有效期为七天(至11月17日),限首300名消费者兑换。

当日傍晚,在其中一家参与商店结账时,我要使用礼券,店员说没问题。但是,点击使用礼券后,须扫描一个二维码,但店员称没有二维码供我扫描。之后,店员使用输入礼券序号的方式尝试兑换礼券也无果。

我之后电邮商场反映兑换过程出现的问题,并强调礼券的有效期和急迫性。

客服13日说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即16日)回复。因客服没有在期限内回复,我18日再次电邮表示礼券已过期,要求给予相应金额的电子礼券赔偿。

客服隔天回复说经调查,该名店员已被重新培训,学习操作系统以生成二维码供消费者扫描使用礼券;至于我的赔偿要求,相关部门会尽快回复。我两次寻求回复,客服分别在11月29日和12月11日以“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回复”和“尽快回复”回应。

这不免让人觉得客服团队一点歉意和责任心都没有,甚至抱着不了了之的心态。

新的一年,希望凯德集团能够敦促客服团队改进服务素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