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组屋超市无法使用邻里购物券

读者表示,希望当局在遴选商家时,能够考虑到组屋居民的实际购物需求。(卓祾祎摄)
读者表示,希望当局在遴选商家时,能够考虑到组屋居民的实际购物需求。(卓祾祎摄)

字体大小:

我在1月3日上网登记,领取今年的社区发展理事会邻里购物券,当日傍晚便到楼下的邻里超市购物。我意外地发现,购物券这次无法在这家邻里超市使用。

我感到困惑,不知当局是如何决定哪家超市可以参与邻里购物券计划?

之前两轮发放的购物券,我都能顺利地在这家邻里超市使用。不明白为何这一轮却不行。当局在聆听反馈之后,批准五个大型连锁超市——职总平价、昇松、百美、好超市和福星超市,加入邻里购物券计划,扩大了选择,但为何不再继续批准这家就设在组屋楼下的超市?

论地点和便利性,这家超市可让附近居民省下不少时间和麻烦。若想购买稍重的物品,因为距离不远,能在较短的时间内,顺利将购买的物品提回家。此外,在货比三家后,还是发现这家超市所售卖的各类产品,都比大型连锁超市便宜许多。

我希望当局在遴选商家时,能够考虑到组屋居民的实际购物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