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在1月17日的一项内政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说,国际调查机构YouGov近日的一项调查显示,57%参与调查的新加坡公民对新加坡的生活方式感到满意,其中最满意的是法律和秩序。“虽然人们都很满意,但如今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具挑战。”

科技的盛行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提高了各领域的效率,但也让诈骗集团有机可趁,通过各类智能手机应用、电话和钓鱼电邮,设下骗局,造成受骗案例与被骗取的金额呈现大幅上升的趋势。警方仅在2022年上半年就接获1万4000起诈骗案的报案。

在日益复杂的数码时代,民众必须和警方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在第一时间举报和揭发任何有可能的诈骗行为,以便警方能迅速展开调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犯罪人绳之以法,将受骗人数和金额降至最低。此外,内政团队也必须加强宣导工作,同时巩固民众的信心,齐心抵御任何欺诈企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