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为新电信技术员点赞

为他的专业服务态度点赞!(图/pixabay)
为他的专业服务态度点赞!(图/pixabay)

字体大小:

我最近转换了电信服务公司,新电信安排技术员上门为我接通网络。新网络服务使用后,发现连接并不太顺畅,断断续续,最后甚至完全连不上,只好致电新电信寻求技术支援。因为觉得第一次上门来安装的技术员似乎技术并不是很熟练,特别要求新电信派一名较有经验的技术员来处理。

第二名技术员如约而至,礼貌地打了招呼后马上仔细排查,找出可能的问题并予以解决,让网络成功连线。

然而,他离开后不久,网络又出了问题。当晚再次致电新电信,值班技术顾问查问情况后尝试解决不果,于是安排第二天再派人到场处理。没想到第二天来的技术员还是前一天的那位。他立即从随身携带的工具包里掏出一根电源线,在换好电源线后对我说:“我在路上思考,可能是电源线有问题,觉得不应该再用旧的电源线,因此先主动带来尝试替换。”

果然,换上新电源线后,网络就恢复正常。虽然从安装到现在能够正常使用,经历了些困难,但这位技术员永霖,却给我留下良好的印象。他敬业乐业、有耐心有礼貌、工作认真尽责,又肯动脑筋主动设法解决问题,让一度不停中断的网络正常运作。我要为他的专业服务态度点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