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建议开辟宏茂桥新巴士路线

字体大小:

我是宏茂桥3道第586座的居民。这一带有许多年长居民,经常要去宏茂桥综合诊疗所看医生、验血、复诊和清洗伤口等等。

自从旧诊疗所改为专科中心后,新诊疗所搬迁到宏茂桥图书馆旁边,路程就更远了。每次一想到要去那里就会心惊胆战。因为行动不便,双脚又疼痛,除了须要上下天桥,还要转两趟巴士,绕一大圈才能抵达诊疗所对面的车站。碰到下雨天,就会被困在巴士站,更是叫苦连天。

如果改为步行去诊疗所,路程又太远,也要绕一大圈。电召德士和私召车也不容易召到,因为路程太近,许多司机可能都不愿意接载。这对这一带行动不便的老人和病患都非常不方便。

恳请有关当局考虑开辟一条新的巴士路线,从宏茂桥转换站出发,途经宏茂桥8道,再转向宏茂桥3道,以及宏茂桥地铁站的车站,继续沿着宏茂桥10道、5道和6道穿行,最后经过宏茂桥综合诊疗所门前附近的车站,年长居民就可以顺利下车,轻松走到诊疗所。

这条建议的新路线,不但方便住在附近的居民前往诊疗所,也会途经宏茂桥专科中心、图书馆、巴刹、小贩中心和回教堂等重要邻里设施。相信这一带的居民一定会受惠。既然有这么多好处,希望有关当局和本区国会议员能够支持,考虑增设这条巴士路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