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字体大小:

在2023年财政预算案中,政府为不同阶层的国民提出了多项援助津贴计划,协助大家面对日益严重的通货膨胀。另外,也有针对住屋、就业、终身学习、鼓励生育、养老扶幼,以及协助企业迅速复苏的援助政策。

这一次的财政拨款明显较具有针对性,旨在更积极地协助真正有需要的家庭以及个人,解决当前最棘手的问题。然而,政府的资源是有限的,同时必须为长远的规划和发展布局,绝对不能过度支出,否则一旦大环境进一步恶化,将危及我国政治、经济和社会的稳定性。

在过去三年的冠病疫情期间,相对于许多国家,我国政府提供许多各项支援,有效地把疫情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启动经济复苏的引擎。这除了有赖于政治领导团队做出正确的决策,更少不了全民的信任和鼎力合作。我们既然能够在危难时期,抛开个人利益,互相扶持与国家一起战胜疫情,难不成风雨过后,就忘了携手共进的重要性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