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樟宜综合医院令人满意

字体大小:

3月17日,我依约到樟宜综合医院做电脑断层扫描。来到一楼大厅,就有一位工作人员迎面而来,问明来意后,马上领我到登记机为我处理,然后指明方向。我轻松地来到三楼,与我一样等待扫描的病人不超过10人,依值班护士的指示,换了扫描的衣服还打了针,等了约15分钟就轮到我了。

在扫描室内,工作人员手脚利落,斯文有礼地为我扫描,很快就顺利完成整个过程。这次到樟宜综合医院,由始至终,时间不超过半个小时。在离开医院之前,我在厕所外的走道上看到一张极漂亮又少见的椅子,我坐了片刻,拍了张照片留作纪念才回家。

还记得几年前,我就在这里动手术。手术前后的数次复诊,医生在为我诊疗后,还会在我离开诊所前站起来与我握手,为我祝福,这是我在其他医院包括私人医院都未碰过的。

我还是战备军人时,就曾到旧樟宜医院见过军医,在搬到四美后,我也不时到访这家医院,每次来到这里就诊或复诊,都会很放心。

樟宜综合医院虽然并不是很大,但井然有序,指示牌清楚且随处可见,自动扶梯与电梯平隐安全。虽然有些部门在繁忙时间会比较拥挤,但病人通常不必等太久就可以见到医生。最重要的是,医护人员都很尽责,态度亲切有礼又有爱心。我也曾在这家医院留医两次,所遇到的医生和护士甚至工作人员,都让我留下好印象。

我已到了坐六望七之龄,有过几次大病不死的经历,曾经到不同医院问诊,除了樟宜综合医院外,新加坡中央医院、国大医院、亚历山大医院,甚至私人医院也曾去治疗长达四年。我根据个人经验,认为樟宜综合医院最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