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缺指示牌前往 裕廊东临时巴士转换站

字体大小:

我有一两年没去裕廊东地铁站了。那天约了朋友在裕华小贩中心吃美食,约会时间是上午11时30分,但我们10时30分就抵达地铁站,准备转搭98号巴士去裕华小贩中心。

裕廊东地铁站旁正在兴建新的巴士转换站,难免有点杂乱。原本想时间很充裕,没想到却在走出地铁站后迷路走错方向。我看不到有任何牌子指示如何走去临时巴士转换站。问了来往的人也只问出大致方向。我觉得地铁站起码应设置一些临时的指示牌。

我于是走到马路旁的巴士车站,本想省点力气,乘搭任何一辆会开往临时巴士转换站的巴士,再从那里转搭98号巴士。不料143号巴士的车长说临时巴士转换站没有空间给搭客下车。在其他住宅区,最起码都能在总站附近的巴士车站搭巴士到总站转换其他巴士,给行动不便的搭客提供方便,特别是坐轮椅的搭客。

等到我搭98号巴士时,已经过了45分钟转车优惠时间,车资从新开始计算。我觉得地铁公司和巴士公司应作出改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