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超市应保障顾客购物安全

字体大小:

邓琛

3月21日晚上10时左右,我到位于淡滨尼的巨人超市购物,却想不到会在超市里意外受伤。

当我在挑选番茄酱时,看到货架上摆着三瓶番茄酱,地上还有三个箱子。由于瓶子摆得较深,我就伸手去拿。因为瓶子比较重,我就握得紧些,突然手指感到一阵剧痛。我松开手查看,手指已流出许多血。原来有一颗玻璃碎片扎入手指,我们一时不知所措,就捏着伤口,拿着瓶子到服务柜台说明情况。负责人拿出急救箱里的消毒水和创口贴,为我进行简单的包扎,也很诚恳地道歉。

在包扎过程中,我仔细观察了瓶子,原来是瓶盖下面粘住了几颗玻璃碎片,或许是其他瓶子摔破时,碎片粘在瓶盖下,而工作人员收拾时,没有检查周围瓶子的状况,才导致有残留玻璃碎片粘在其他瓶子上。

所谓“细节决定成败”,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可能会酿成大祸。

我希望巨人超市管理层能重视这类问题,做好排货时的检查工作,以保障顾客的安全,同时也提醒消费者在触摸货品前先仔细观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