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

交流站:解决长堤插队问题各方有责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4月14日刊登的李勇驷读者投函《杜绝关卡插队行为》:

在最近的耶稣受难节长周末,新柔长堤的离境交通激增,从马国关卡回堵的车龙不断。正如李先生所看到的,一些车主为了抢在其他等待通关的车辆之前入境马来西亚而插队,加剧了交通拥堵,导致行程时间增加。这种行为也给其他道路使用者带来安全隐患。

移民与关卡局当天在通往兀兰关卡的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10B出口,以及长堤的国际边界部署人员,以确保车道的纪律。被发现在国际边界插队的车主须折返新加坡。

驾车者也须尽己之责。我们希望他们合作,遵守交通规则,维持车道纪律,并配合关卡人员的指示。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对违规车主采取行动。

移民局也正在与陆路交通管理局合作,重新粉刷长堤上已褪色的双白线。

(移民与关卡局 机构传播与服务司 战略传播与媒体关系主任 王沛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