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字体大小:

拥车证价格再次成为热议课题,交通部长易华仁于5月8日在国会针对如何满足新加坡人的交通需求,发表部长声明时宣布,陆路交通管理局将从未来三四年将注销的汽车中,提前拨出6000张拥车证回流市场,缓和拥车证供应的波动。

要彻底解决拥车证的问题,同时达到汽车零增长,目标应放在如何有效改变国人的出行交通选择上。

《交流站》收到一封外国人对我国地铁服务文化印象的投函。文中对地铁系统的便利性、环境的清洁卫生表示赞赏,也观察到国人态度友善,自动为老人让座等,反映地铁公交系统的吸引力。我国地铁的覆盖面还在不断扩大,日后会更加四通八达。只要维修和保养方面到位,我国地铁服务的效率,在很大程度上有助于改变人们必须拥车的想法。

与地铁相辅相成的巴士服务,弥补了地铁无法照顾到的住宅区。加上巴士车队不断改良,以及常见巴士车长热心服务,相信有朝一日,我国的公交系统足以取代私人汽车的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