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与社区伙伴紧密合作加强母语学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郑先生对推广华文使用的建议。

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母语活动,这反映了他们对母语的兴趣,以及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例如,为了让学生向更多的观众展示他们的才华,“新空下”新谣歌唱及创作总决赛,将在新加坡理工学院会议中心举行,并在早报的脸书页面上直播。


教育部与母语学习与推广委员会、宗乡会馆、文化团体及其他社区伙伴密切合作,为学生创造机会,以有趣和引人入胜的方式欣赏、学习和使用母语。例如,学生可以透过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即将举办的爱上华文街舞比赛、《我来报新闻》挑战赛,以及“与声剧来”中文广播剧创作比赛等活动,发掘学习华文的乐趣。此外,今年的爱上华文街舞比赛总决赛,将在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的一楼广场(Festive Plaza)举行,届时社区居民将能与学生一起观看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