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环境清洁与卫生的问题,是一个不断困扰《交流站》读者的课题。人们的一些习惯和行为上的疏忽,会对环境造成破坏,进而引来蚊虫滋长,鸟类觅食,甚至细菌散播,最终造成危害人们健康的问题。

这样的一种恶性循环,是否有终结的可能性?答案是肯定的。然而,这需要大家彻底领悟个人行为所可能引发的公共卫生隐患。我们必须提高责任意识,加强主动性,积极组织社区合作;从改善自己家庭的卫生环境做起,进而推展到服务社区,再将成功的社区管理经验分享到全国。

骨痛热症的威胁,在新加坡可以说是一个周期性的挑战。然而,未能及时清除家中盆栽的积水,导致伊蚊在家中滋长,则是一种生活惰性的体现。试问有谁愿意看到自己的家庭成员备受病痛的折磨?多付出一点努力,换取安心的生活环境,助人也助己,何乐不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