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旅游业发展条件应加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旅游业经历三年冠病疫情后终见曙光,各国摩拳擦掌,都要从中分一杯羹。新加坡的旅游业向来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现在得重新运筹帷幄,以便有更长远的发展。

首先,稳定的政治氛围极为重要。国家之间保持良好关系,在国际上享有声誉;社会欣欣向荣,会增加旅客到此一游的兴致。相反地,如果不时发生动荡冲突事件,人身安全受威胁,怎能发展旅游业呢?所以,我国得捍卫国家安全,以便近者悦、远者来。

其次,塑造和谐的城市,创造亲家庭社会。新加坡是个多元种族的社会,维护种族和谐、彼此关怀、包容、和睦相处,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政府协助社会服务机构提升能力,改善工作环境与薪酬,并加强对低收入家庭、年老独居者的援助与关怀,展开凝聚家庭活动,邻里间洋溢祥和的氛围,这都有助于旅游业的发展。游客能在这融洽的环境中,感受到小红点独特的魅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