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字体大小:

近期天气酷热,民众怨声四起,然而,气候的不寻常变化,与人们的日常生活作息密不可分。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在推动“新加坡携手前进”运动时,誓言共同打造一个更包容、公平、环保的新加坡。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长傅海燕在去年配合部门50周年庆时也承诺,当局会继续致力于提高处理水的能力、保护海岸线、改善公共卫生、提高粮食生产力、带动我国过渡到循环经济以及通过零垃圾总蓝图让“废物”变“宝物”,建造更好的未来。

另外,永续发展与环境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在今年3月2日,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部门开支预算时也曾说,配合气候行动周所举办的多项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识并激励人们采取行动。

虽然政府已多层面推动环保以及加强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意识,但从《交流站》来函和种种社会现象看来,国人在实际行动上还是欠缺主动性,我们确实应该加强对环境保护的具体措施,否则等到情况无法挽回时才后悔,就为时已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