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BlueSG服务有待改善

字体大小:

我国政府大力提倡环保出行,鼓励人们使用共享汽车。我于是尝试使用BlueSG的共享汽车服务。在支付了8元的月费后,于5月12日晚上9时30分左右,来到共享汽车停放的停车场。完成了一系列手续后,想要用卡打开车门时,却发现车门打不开,而此时系统已开始计费。我立刻拨打客服热线反映情况,可是电话打了半个多小时,始终无人接听,无奈之下只好放弃用车的计划,该办的事情也因此被耽误。

隔天我发电邮反映情况,但电邮的回复似乎是统一自动发送的,完全没有针对我提出的问题。我后来在5月15日终于拨通热线,客服人员说只会给予15分钟的免费使用时间,且不会退回8元的月费。但是,我是因为系统故障的问题,根本就没使用到BlueSG的服务,因此我不同意这个解决方案,并要求向BlueSG的高层反映这种情况。可是,对方竟然说如果要这样做,就连15分钟的免费使用时段也不给我。

BlueSG客服人员的服务水准真的有待改进。由于系统故障,造成我无法用车,耽误了已安排好的事情,居然连句道歉的话都没有,还被直接扣了钱,这是非常不合理的。据我所知,遇到这种情况的使用者并不止我一人。

希望BlueSG能够正视问题,并尽快改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