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

交流站:亲家庭工作场所文化有助加强家庭关系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5月15日刊登的吕闻关读者投函《应鼓励亲家庭职场理念》:

凝聚家庭理事会(Families For Life)完全同意作者的观点,我们大力呼吁雇主,支持他们的员工更好地平衡家庭和工作。提供灵活工作安排的机构,越来越受到员工的欢迎,也受到优秀求职者的青睐。反过来,雇主会从更好的工作表现、人才吸引力和留住员工中获益。

令人鼓舞的是,许多机构,如凯源中心(CapitaSpring)、国敦统一酒店(Copthorne King’s Hotel)、新科宇航(ST Engineering Aerospace)服务有限公司,都已承诺支持凝聚家庭理事会,并将在全国家庭周举行期间,组织家庭日活动。

凝聚家庭理事会一年一度的全国家庭周(National Family Week),将于今年6月3日至11日举行,为加强家庭凝聚力,促进更紧密的家庭关系,提供广泛的活动。我们欢迎更多的个人和机构与我们合作,以支持和加强新加坡的家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familiesforlife.sg

(凝聚家庭理事会会长 Ishak Ismail)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