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邻里噪音反馈无回应

字体大小:

我是一名居住在金文泰西2街第711座组屋的居民。我在这一区住了七年,四周环境相当安静。但从今年5月1日起,我发现住在四楼的住户,每晚10时至凌晨3时之间都会制造噪音,应该是冷气机或电风扇高速转动时发出的。每晚噪音都会持续一小时之久。我已数不清有多少个晚上,在睡梦中被噪音吵醒,造成第二天上班时精神很差,甚至无法集中精神参与会议。

5月13日早上,我去找这名住户理论。他是一名约60岁左右的华族人士。起初他否认噪音是他造成的,但在我再三追问下,最后承认是他每晚开风扇造成的。我好言相劝,希望他买一台新的风扇或是找技术人员来维修。岂知他说宁愿打扰我,也不愿意换新风扇或找技术人员来维修。

我只好报警。一个星期后,我向新加坡警察部队询问进展。警方人员告诉我,已转交给建屋发展局处理,并建议我通过“一联通”(One Service)应用重新提交个案。我按照警方的建议提交个案,但等了一个星期,依然没有收到任何回应。

希望有关当局能尽快调查和解决,免得居民继续饱受困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