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

交流站:按个别情况发放实体会员卡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5月13日刊登的梁国伟读者投函《战备军人协会新规定欠考量》:

战备军人协会(SAFRA)于2019年推出电子会员卡,让会员不必随身携带实体会员卡。会员只要扫描战备军协应用的个人电子卡,就可进入游泳池等战备军协俱乐部的设施,或在全岛的合作商家出示电子卡,以享有各种会员优惠。

我们也明白,有些人可能会在过渡时期遇到困难,我们已准备好协助他们。例如,我们仍会按个别情况批准发放实体会员卡的要求,以确保那些遇到真正困难的人,能够继续享有战备军协会员的福利。

无法使用电子卡进入游泳池的会员,也可以向俱乐部的客户服务柜台求助,或在我们的自动服务机(iKiosk)登录他们的mySAFRA账号,打印一日通行证。

战备军协电子卡也会显示会员在其他战备军协兴趣小组和EnergyOne健身房的会员身份,让他们不必持有多张卡。因此为会员提供了一个更方便、更环保的选择。

会员如有疑问,可拨打战备军协会员热线1800-3779800或透过网站:https://m.safra.sg/feedback,与我们联系。

(战备军人协会会员服务署署长洪庆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