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

交流站:汇丰银行信用卡热线服务待改善

字体大小:

阅读了《联合早报·交流站》于5月29日刊登的蔡天寿读者投函《谨慎审查转账卡盗刷交易》,为他的儿子能取回被盗刷的款项感到庆幸。我自己就没那么幸运了。

我在5月26日傍晚大约5时左右,从手机的苹果支付应用发现一宗未经授权的交易费用,便马上拨电向汇丰银行信用卡中心通报。

令我难以置信的是,银行的男客服员竟对我说,既然这笔交易已过账,银行也没办法。唯一能做的是立刻终止目前的这张信用卡,再重新补发另一张新卡取代,但我仍然须要支付那笔未经授权的交易款项。

在这起事件中,我是受害者,我致电银行信用卡中心,就是希望能够取消这笔未受权的交易和付费款项,怎么知道竟会得到这样的回应。我用汇丰银行的信用卡已经30多年了,结果竟受到如此恶劣的对待,非常令人失望。

我希望汇丰银行能体谅客户被盗刷的心情,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的反馈,并在客户热线服务方面能有所改进,而不是一味推卸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