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字体大小:

第三届早报文学节与新加坡书展转型后的第一届城市阅读节携手,将文学与阅读带给本地读者,同时打造本地人文景观。为期八天的早报文学节暨城市阅读节于5月26日正式开幕,邀请50多位海内外作家相约狮城。

城市阅读节今天(6月3日)的最后一场压轴活动,是台湾作家龙应台分享她的两本著作——《走路》和《大武山下》——的讲座“当我走入山里”。活动将于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全场通过预定的席位已经爆满。

新加坡曾经一度被喻为“文化沙漠”,但沙漠亦有绿洲,沙漠亦有顽强的生命力。《联合早报》走过百年历程,是经历过合并以及无数次改革的“新闻与文化生命体”,为的就是不断维系和壮大新加坡的华文“绿洲”。从常年书展,转型到城市阅读节,就是一次充满勇气和毅力的格局突破。

文学节结合阅读节,就如同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锲而不舍地在这片土地上继续努力耕耘,期待不断开花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