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议员真诚服务必得民心

字体大小:

最近从报章上得知武吉班让区议员连荣华患病,突然有感而发。近日来人民行动党的数名议员、部长接连出事,损害了该党的清廉声誉。然而,自家选区的连议员为人脚踏实地、和蔼可亲、乐于助人,是令我一如既往地支持行动党的原因。

疫情期间,作为本区的新任国会议员,连议员用扩音器这种“老款”但有效的沟通方式,通知武吉班让居民领取抗原快速检测仪时,引起居民的关注。虽然有一些网民嘲笑他的方式老土、欠考虑,但据我观察,居民的反应大致上是良好的。

去年12月底,我因为孩子的工作问题在社交媒体上求助,而和连议员有初次的接触。患自闭症的19岁儿子,近几年来在公寓里经营一台小型零食自动贩卖机,却突然被告知可能要停业。

连议员亲自打电话给我,了解我们的困难,并在背后协调。在了解到我的儿子需要更多的机器来赚取自己的生活费后,他安排民众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进一步帮助我们。同时,在获知我儿子受过园艺培训后,他主动安排志愿者帮助培训我儿子种植蔬菜。连议员帮助弱势居民的诚意和执行力打动了我。

几个月后,意外看到连议员和国家公园局人员出席公寓居民的会议,原来是为了帮助解决扰民的猴子入侵公寓的问题。经公园局人员的帮助,闹了好一阵的野猴问题很快得到解决。

最近一次见到连议员,是在三个月前的社区学生颁奖仪式上。当时,连议员的腿打着石膏,却一如既往地面带微笑,为所有获奖的孩子们颁奖。有一位为居民尽心尽力的国会议员,真的是居民的福气。

我相信,只要行动党继续派出高素质,真诚为民服务的候选人来当议员,行动党就会继续得到支持和信任。在此,也要祝愿连议员早日康复,生活过得更好,继续为居民服务,为国家作出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