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传送

交流站:感谢巴士车长热心服务

字体大小:

我是一名立国一代的年长者,本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一直保持着活跃的心态。因此,冠病疫情管控放宽后,就经常出门走动,看看各处的风景。9月7日下午大约2时,我在怡丰城对面的巴士站等车,想到位于安顺路的凯联大厦(International Plaza)赴约。

当我登上一辆100号巴士时,便向中年女车长询问,是否会停在我的目的地前的03223号车站?女车长耐心地告诉我,100号巴士不会停靠在该车站,而是停在另一个车站,而且步行到我的目的地有一段距离。女车长建议我可以乘搭紧跟在后面的57号巴士,就能够抵达目的地。

果如她所言,57号巴士的确直接停在我的目的地。我希望借助《联合早报·交流站》向那位很有耐心,热心服务又乐于助人的女巴士车长致谢。无奈我没有机会问她的姓名,只记得当时乘搭的是新捷运的巴士,车牌号码是SBS8651U。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