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传送

交流站:宏茂桥警署警长 专业又有人情味

字体大小:

我是一名母亲,想通过这篇投函表扬宏茂桥警署的王信仁(Anthony Ong Xin Ren)警长,感谢他出色的工作态度和无私的支持。

几个月前,我儿子离家出走,我非常担忧和无助。在寻找他的过程中,我和家人面对重重困难,始终无法找到他的踪迹,也无法联系到他。

在这最艰难的时刻,宏茂桥警署为我们提供了帮助。它不仅安排调查员王警长帮助我们成功找到我儿子,王警长还一直与我们保持联系,安抚我们的情绪,并引导我们解决后续的顾虑。

我由衷感谢王警长的支持和关怀,他不仅展现了警察卓越的执行力,在过程中也体现出极大的同情心和人性化的关怀。他的辛勤付出与专业精神,给我和家人很大的心理支持。在他的帮助下,我不但找回儿子,也获得精神上的安慰。他的善良和负责任的态度,让我们铭记在心。

王警长的例子,让我深信宏茂桥警署的警员,都有卓越品质和杰出表现,都是能为社会和人民服务的好警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