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应该直接批准科兴疫苗?卫生科学局在评估是否要把任何疫苗纳入我们的全民接种疫苗名单时,有一套纯科学的标准,这包括安全性和效能的考量,而这套标准未必和世界卫生组织的一样, 而且最重要的,它不应该因为疫苗的出产地而变得更严或者更松。

目前已经有足够证据显示,尽快让人民接种疫苗,是抗疫的关键策略之一。接种疫苗速度比较快的国家,如美国、英国等,冠病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都有明显下降。接种科兴疫苗的国家,也同样获得良好成效。由此可见,关键不在于疫苗属于哪种科技,而是人民接种疫苗的速度有多快,接种疫苗的意愿有多强。

男子当街辱骂异族情侣之所以有隐形歧视,也因为要“政治正确”,就是基于种种进步性的理由,我们很多时候要避开冒犯,不要让人不舒服。在西方社会,我就感觉很多人骨子里还是有先天优越感,甚至有种族歧视心态,但他们懂得这是政治不正确的,所以不会赤裸裸表现出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