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经历了这一波社区感染的考验,相信大家都期盼能回到第三阶段。我们必须为中长期与冠病病毒长久共存做好准备,而提高检测的便利与有效性,将是全面恢复经济活动和全面开放边境的重要一环。

最近这一波疫情基本上是控制下来了,但我们不能够只看眼前这一波疫情,更重要的是中长期,我们应如何做好准备与冠病病毒共同生活。我们不设法去控制它,就只能够让它来控制我们的生活。要做到这一点,疫苗、检测、追踪,缺一不可。

释出更多疫苗,让分配更公平一些,对全球公共健康是有帮助的。我们看到一个人跳入河里救人,夸奖他见义勇为还来不及,何必酸言酸语说这个人是为了出名为了掌声?所以,无论是中国、印度、美国、俄罗斯疫苗,要送要卖,都是好事,都应该乐见其成。整天抓住“疫苗外交”批评,格局太小太好笑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