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约翰逊:在多条战线上抗击大流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疫情在2020年3月和4月首次袭击美国时,引发感染的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2(SARS-CoV-2)席卷美国的养老院。从2020年夏季开始的第二阶段危机,其标志是为恢复大学和学校面对面授课而进行的一场拉锯战。从2020年底开始的第三阶段,抗疫重点则是让尽可能多的人接种疫苗。

迄今为止,我们从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汲取了哪些教训?这些经验会如何影响美国和世界的未来?

首先,养老院和其他集中护理机构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切实执行防疫措施。老年人较脆弱,无法在这种环境中通过原地躲避或远离他人来保护自己。有效的防疫措施包括快速和准确地检测,政府应当确保人们能随时得到免费的检测服务。在不具备充分检测条件的情况下经营养老院,就像是驾驶一架没有雷达的飞机:你可以这么做,但风险很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