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松泉:江启臣的国民党何去何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20年3月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江启臣在同月7日召开记者会。(路透社)
2020年3月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江启臣在同月7日召开记者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江启臣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在竞选过程以及当选后,江启臣一改国民党历届主席对于“九二共识”的认知,实质上抛弃了“九二共识”和所谓的“一中各表”。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江启臣又提出大陆是台湾的最大威胁,受到中国大陆台办严词批驳。江启臣担任主席以来,国共两党联络中断,国民党在两岸关系上无所着墨,无所进展。在岛内,热衷于在疫情疫苗问题上纠缠,在战术层面一二再、再而三、三而竭,掉到民众党的战斗层级,失去全面社会动员能力,民众不买账,民调起不来,江启臣领导如此低迷的国民党,如何指望2022年地方选举和2024年总统选举?

现在正是考虑何去何从的时候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