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松泉:朱立伦与国民党最艰困任务和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朱立伦当选国民党党主席。(路透社)
朱立伦当选国民党党主席。(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有惊无险地将朱立伦再次送上主席岗位,并给予殷殷期待,期待2022年攻城略地拿下六都,期待2024年夺取执政权,也期待开启两岸关系新的发展平台与局面。

但是,这一切的期待绕不过一个最艰困的战区:青年。如何赢得青年,是朱立伦和国民党最艰困的挑战,也是最艰困的战役,需要中国国民党和朱立伦更高的智慧,更精准的动员策略,更有效的感召能力。

这次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虽然看到了候选人之间的真刀真枪和刀刀见骨,特别是张亚中点穴朱立伦“线人”,朱立伦则回敬“红统”,同志感情难免有伤待弥合,但正因为有料,又有张亚中民调一度窜升,导致朱立伦险情和不确定性,拉高了党员的投票率,也拉升了全社会的关注度。这是国民党作为台湾主要反对党所需要的场面和关注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