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博亮 楚军红:以有效人力管理提高服务业生产力 ——海底捞的经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员工生产力的高低对企业的生死存亡和发展壮大至关重要,新加坡的服务行业尤其如此。

在新加坡政府不断收紧外劳用工配额、劳动力成本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冠病疫情持续蔓延对新加坡的服务业更是雪上加霜。因此,如何招聘到好的员工、留住优秀的员工、管理和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使每个员工都能发挥最大的潜能,是摆在每个企业管理者面前的一大课题,也是一大难题。

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举办的2021年“服务业生产力和创新”产学结合会议上,海底捞的联合创始人施永宏分享了一些海底捞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在与会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施先生诙谐幽默的语言、妙趣横生的例子、富有哲理的管理之道,使人听后有振聋发聩之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