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斌:拜登能做到任期届满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9月15日,美国总统拜登在与英国首相约翰逊、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显然忘记了莫里森的名字。

当天的记者会上,拜登宣布与英、澳建立新的军事联盟,共享先进技术,包括采购核动力潜艇等。现场视频显示,当拜登在白宫发言时,他的身旁立了两个电视机,与约翰逊和莫里森远程连线,其间拜登向二人表示感谢。他先对约翰逊说:“谢谢你,鲍里斯。”随后对莫里森说:“我要感谢澳大利亚的那个家伙,非常感谢你,总理先生。”

从今年年初走马上任以来,有关拜登健康的话题一直没有止息。实际上早在他宣布竞选之际,美国媒体已明确表现出这一担忧。随着最近曝光度的明显增加,拜登在相关讲话中屡屡颠三倒四,口误频频,更增加了人们对其健康状况尤其是认知障碍的担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