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财长在讲话时提到,我们要从这样的财富再分配,让新加坡人和我们的子女,一代又一代的生活将持续地变得更好,没有人也没有任何群体会停滞不前,或者是感到自己被排除在经济增长的好处之外。要怎么通过财政政策来达到这个目的?我们可以有不同的意见,但我觉得至少这个终极的目标,应该是大家的共识。

在新加坡经济正从冠病危机恢复之际,明年或许是调高消费税的时机,但新加坡也开始面对通货膨胀的压力,使这个问题变得比较复杂一些。新加坡今年的整体通货膨胀率,预期会比原先预测的1%到2%来得高一些。在物价上涨之际,如果再调高消费税,将会使人们觉得物品服务的价格显得更贵。

客工们一字排开一鞠躬,对捐赠者表达感激之情,看了挺感人的。记者还看到一张捐款的名单,起初以为是乱码,后来才知道是拖车司机们的车牌号,没人留下真实姓名,号码只是做统计用。确实名字不重要,钱多少也不重要。大家都是真心英雄,在患难中见真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