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伟山:回顾与展望 华乐大事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的华乐篇章越奏越响,华乐团、华乐总会和来自各团体的华乐人在疫情下越奏越勇,交出了一张悦耳动听、华韵满堂的成绩单。这归功于华乐先辈的努力不懈,坚持岗位以及华乐新生代的辛劳付出,不断创造新生态,让华乐艺术生生不息,立足本土,奏响世界。

首先,新加坡华乐节在新加坡华乐总会全体同仁,和来自海内外的演奏家齐心协力下,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本次华乐节以线上及现场的方式,呈现了别具一格,丰富多元,涵盖广泛,影响深远的“新加坡华乐节”。

本届华乐节历时整整一个月,邀请各器乐学会和协会、国内外专业演奏家及团体、音乐院校学生、业余组织团体和爱好者,通过40多场各种演出及讲座精彩地呈现,利用各种科技平台融合参与,演出演播让华乐文化艺术遍地花开。新加坡打击乐协会、新加坡阮咸学会和新加坡唢呐/管学会的成立,迸发出新的生命活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