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新:蔡英文“论文门” 揭露什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的“论文门”丑闻,在最近两个月愈来愈劲爆。台湾817万选民选出的总统,竟然爆出只是一个“不学有术”的假博士,不仅民进党整体蒙羞,而且台、英、美合组的跨国诈骗团伙也糗大了。

从2021年11月下旬英国伦敦政经学院(LSE)承认,未持有蔡英文博士论文口试委员名单与口试报告,12月初蔡英文就透过双榜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表示,她的博士论文收藏在伦敦政经学院的总校伦敦大学图书馆,未料伦敦大学也否认持有她的博士论文与相关记录。她的博士论文竟然“不翼而飞”,凭空从地球上消失,再度引起世人的密切关注。

旅美学者林环墙2021年11月28日在面簿指出,根据英国独立机构“资讯特任官办公室”(ICO)判决文,伦敦政经学院的最高权力机构校务评议会,否认持有蔡英文博士口试委员名单及口试报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