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逸山:马国的多事之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者指出,柔佛州选意味着巫统党争逐渐浮上台面,马国政坛风云继续变幻。(路透社档案照)
作者指出,柔佛州选意味着巫统党争逐渐浮上台面,马国政坛风云继续变幻。(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上周马来西亚国内外多事齐发,对于从事政治经济与国际时事评论的笔者来说,可说疲于奔命。笔者上周六早上参与一项“吉隆坡繁荣论坛”活动,并主持其中一场讨论,集合专家与在地利益攸关者集思广益,如何振兴马国首都两年来受冠病疫情严重影响的社会经济。

论坛是在马国经济研究所举行,经研所位处吉隆坡较高档、绿茵环绕的一个小山区,即使讨论的课题沉重,我还是抱着愉悦的心情去参会。

不料上周五晚上传来消息,吉隆坡一些主要交通大道将在次日被封锁。原来一群社会活跃分子打算在周六近午间,在吉隆坡市中心举办一场名为“逮捕阿占巴基”的街头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