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松泉:民进党的历史虚无主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者认为蔡英文上任以来热衷于所谓“转型正义”,导致社会更加分裂。(路透社)
作者认为蔡英文上任以来热衷于所谓“转型正义”,导致社会更加分裂。(路透社)

字体大小:

1月22日,蔡英文在参加“经国七海文化园区”“蒋经国总统图书馆”开幕式致辞中声称,蒋经国坚决反共、坚决保台的立场,是当前台湾人民最大的共识。

蔡英文上任以来热衷于所谓“转型正义”,导致社会更加分裂,并且伤人自伤,揭露出民进党一些人士在威权体制下做线民的真相。此刻突然打起蒋经国的牌子,用台湾人的话语是令人非常讶异,就连民进党前立委段宜康也感到“莫名其妙,无言以对”。

蔡英文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但是有一点非常明显,那就是蔡英文和民进党对历史的实用主义,同一个蒋经国,根据蔡英文和民进党的现实需要可以随意打扮,一蒋各表,刻意强调蒋经国的反共保台,又刻意回避蒋经国对一个中国、反对台独的坚持,回避其开放大陆省亲的重大历史事实。民进党的历史虚无主义一览无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