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秀凤:马国选民很无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场又一场的州选举,一次又一次的政治游戏。选民很无奈,但连续剧很精彩。(彭博社)
一场又一场的州选举,一次又一次的政治游戏。选民很无奈,但连续剧很精彩。(彭博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的州选举是一场连续剧,州选举提供了政治游戏参与者测试攻克对手的胜算概率。

柔佛是继沙巴、砂拉越和马六甲之后,第四个迎来州选的州属。柔佛州选刚尘埃落定,接下来的政治游戏千变万化,玩者不使出浑身解数,把这场连续剧引入高潮迭起,让马国人民啧啧称奇,就不是一出好戏。

柔佛州选是马国历史上竞争最为激烈的州选。239名候选人竞选56个州议席,这场政治游戏真是越演越烈,精彩连连。选前,柔佛州选民面对太多选择,太伤脑筋,眼花缭乱以及左右为难处境。各个政党没有针对议题而讨论,更没有建设性的策略,真叫选民在履行投票职责时进退两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