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丽珊:赎回的时光和正常生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边境重开能让一个个最普通,但确保我国经济继续运作、各项工程不受干扰的工人好好回家一趟,赎回失去的家庭温馨时光。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马来西亚首相依斯迈尔沙比里3月24日宣布,从4月1日起两国全面开放国门,疫苗接种者无须检测和隔离即可入境;这次的焦点是允许两国国民开车进入邻国。与最邻近的边境全面开放,再同时宣布新加坡境内防疫措施放宽,意味着新加坡正阔步但小心翼翼地回到疫情前的正常生活。

对两国来说,车辆通行才算是真正意义的开放边境。这个重大宣布标志两国在有效抗疫两年的基础上,取得令人鼓舞的互信和理解。除了有助恢复和促进经贸和人力资源方面的紧密往来,分布在新马的千千万万小家庭、大家族将得以相聚、团圆,真犹如四月天的春日再度降临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