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天富:较短商业用地地契的影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冠病大流行期间,人们经历各种社交距离管控措施,员工已适应了较灵活的混合式工作安排。当政府放宽工作场所限制后,公司在鼓励员工回到办公室的努力上面对了阻力。

后疫情时代的工作模式将有所变化,工作场所的使用率相信难以回到疫情前的水平。雇主和管理层必须与时并进,摒弃要求员工回到办公桌的刻板观念。居家办公和无固定办公室的远程办公模式将成为新常态。

在4月9日举行的一场关于新加坡长期土地和基础设施发展的策略和规划的公开对话会上,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提出“未来工作场所”(Future of Work)的长期规划策略。策略涵盖五个领域:去中心化、强化中央商业区作为全球商业与金融枢纽的地位、推出更多地契较短的商业用地、工业用地群聚和多元化,以及增加近住家的工作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