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关键是在于能够推行灵活的办公模式,让员工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有灵活性,可以选择在家或到公司办公。我相信雇主能否提供灵活工作的模式,也会普遍成为雇员选择雇主的主要条件之一。

居家办公不再是雇主的一个选项,而是一个必须有的安排,除非说工作的性质是完全做不到的,例如你是驾巴士的车长、操作机器的操作员……雇主或者是管理层,如果到今天还是没有办法认清这个事实,就得面对请不到人或者是雇员大批流失的问题。

有人曾说,世上除了生死,其他的都是小事。生死是大事,大事也数码化了,生要记得LifeSG应用,死要记得My Legacy网站。数码化带来的好处不言而喻,然而,我们也要关心社会上一些不擅数码化的人群,让他们知道,出生证书和死亡证书还是可以打印出来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