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伟山:对国家体育场的回忆与期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者表示,体育城自建成以来,就极力打破过去场馆的概念,要打造成为国人提供健康、休闲和消遣的体育综合中心。(档案照)
作者表示,体育城自建成以来,就极力打破过去场馆的概念,要打造成为国人提供健康、休闲和消遣的体育综合中心。(档案照)

字体大小:

欣闻政府在6月10日宣布,终止与体育城私人有限公司(简称SHPL)的公共私营合作(Public Private Partnership,PPP)协议,由新加坡体育理事会直接管理。我深信这一项宣布将为优质的人民生活带来改变。体育城将在更大程度上,满足民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

对国家体育场的回忆是那么令人怀念,从来不会忘记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五校联合运动会的那一刻。在上世纪70年代末,第一次踏进国家体育场的感觉是那么受激励和鼓舞,从此立志成为优秀运动员,希望有朝一日代表国家出征体育赛事。国家体育场富有弹性的胶粒跑道,成为体育健儿启程飞跃高峰的必经之道。虽然最后没有与体育场结缘,但也因福建会馆属校运动会的洗礼,让我对它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和回忆。

除了运动会留下的足迹,国家体育场的加冷狮吼(Kallang Roar)是凝聚人心所发出的最强音。国庆日检阅礼、大马金杯足球赛、全国校际运动会、全国青年节步操铜乐队比赛,都是一些新加坡人毕生难忘,记忆犹新的国家盛事和赛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