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坪:体育城价值不能用金钱度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拜读新加坡网球中心前董事长刘松涛大作《再谈黄金地带建体育城值得吗?》(《联合早报·言论》6月28日),从经济获利来看体育城及周遭土地用途,这无疑太功利主义,也与体育运动、国民精神、运动文化所代表的凝聚力、价值观相悖。

加冷体育城以公共私营合作模式,由体育城私人有限公司建造,并在2014年开始管理和运作,八年来,政府支付了约共16亿元的营运费,对一个小国来说,这笔钱实在不菲。

世纪大疫让整个世界的人员流动瞬间停止,相信没有人可以预料。在冠病肆虐全球后,体育城这一经营模式出现了许多弊端,甚至难以为继。这或许是事实,管理权才会被政府提早收回。无论如何,这与体育城的选址毫不相关,更不能把体育城当作是商业大楼、购物中心这样的硬体,只从商业回报、股东投资利益来看待体育城的运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