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宾:不希望激进者制造不必要压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出席了7月23日的“保护新加坡市民大会”,听了主办方和出席者的想法和观点,在此表达自己的想法。

我虽身为保守的一分子,也以开放态度面对同性恋族群。但若考虑到同性恋、双性恋与跨性别者等(LGBTQ)激进分子在美欧所造成的影响,则实在不敢苟同。他们在美欧对不赞同他们生活方式的人作出敌对行为,只要不认同或拒绝他们的要求,就把他人或机构告上法庭、贴标签,更得寸进尺地进一步打击不认同他们的人。

我也理解到在新加坡,政府确定废除《刑事法典》第377A节条文前,“粉红点”和本地同性恋组织Oogachaga曾在2020年10月,提交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普遍定期审议意见书中建议:“为了获得公共住房、所有权和继承的资格,承认在其他司法管辖区进行的同性长期伴侣关系和婚姻”,已经入禀联合国要求新加坡政府除了废除377A条文,要让同性婚姻合法化、津贴补助他们的生活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