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次抗通胀的援助配套没有针对企业的措施,希望能推动企业自我调整运作和转型,应对劳动市场紧缩和能源成本高企的新常态。我国经济已经重回正轨,企业不能指望政府不断给予援助。如果无法转变和适应,企业就得面临被市场淘汰的风险。

虽然商家这一轮没有直接得到援助,但是当人民整体来说有了15亿元的现金补助后,这笔钱最终会流到哪里去呢?其实好大一部分会流回市场,因为人民会把这些现金和邻里购物券拿去消费,商家间接就得到这15亿元的生意了。

电子烟不是毒品,但跟毒品一样容易让人上瘾,有害健康。要让青少年远离电子烟,当局除了加强执法力度,也应在控制需求方面下功夫,让青少年更明确地意识到电子烟的危害,不要把它当成是时尚潮流,或觉得吸电子烟是很酷的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