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汤秀凤:马国选举除了乱,还是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国人民希望此次选举可以终止目前混乱的政局。(叶振忠摄)
马国人民希望此次选举可以终止目前混乱的政局。(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根据马来西亚气象局发布有关马国投票日当天(19日)的天气预报,各州会下雨,部分州属不只是全天下雨,甚至是雷雨,所以当天要带伞去投票!言下之意,选民要为自己撑伞,马国人民在国家民主改革进程要继续扮演重要角色,美好未来要靠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

至于1119过后,马国暗潮汹涌的政治何去何从,这可不是带伞去投票就能解决的问题。马国人民真的须要深思熟虑,眼前各党和政客铺陈的美好景象,或许可以让人民心动,但履行公民基本权利,把手中一票投给谁、投给哪个政党的行动,必须是为本身以及下一代,甚至几代人的未来而做出明智、正确的选择。

此次大选,我家迎来三位首投族。这可是从未有过的局面,也让已有几次投票经验的我既期待又兴奋。回想30多年前第一次行使投票权的过程,与今时今日首投族将履行职责的方式,虽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无可否认,疫情实实在在改变了每一个国民,尤其是年轻人对土生土长国家的期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