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曼:当达沃斯总裁们也热议ChatGP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横空出世不但搅热了人工智能行业,让业内业外人士对这种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r AI)的能耐刮目相看,追踪一年一度达沃斯论坛者应该也已注意到,此次与会的企业钜子开口闭口都是ChatGPT这款新的聊天软件。

在瑞士雪山小镇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周五刚落下帷幕。其中,2022年末刚推出就风靡全球、已在矽谷(硅谷)获得创投青睐的ChatGPT平台,成为了总裁之间的热点话题,也是媒体报道的焦点。

几天后,软件巨头微软确认将以100亿美元入股ChatGPT的开发商。这项具标志意义的交易,是人工智能史上最大笔的投资,更让观察家确信生成式AI下来将影响AI界的版图,甚至开启AI融入人们生活的新时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