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新慧:该抢时间做对的事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榜鹅区域图书馆的第一和第二层楼都是专为儿童打造的借阅与趣味学习空间。(谢智扬摄)
榜鹅区域图书馆的第一和第二层楼都是专为儿童打造的借阅与趣味学习空间。(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不只是资源和钱不够用,时间也不够。而时间,经常是我们忽略的。忽略时间,就会失去时机。

上周末抽空到榜鹅综合社区中心One Punggol看看,更大目的是要参观设在那里的榜鹅区域图书馆。这个全国最大的公共图书馆,一大特色是第一和第二层楼都是专为儿童打造的借阅与趣味学习空间,原因是榜鹅的居住人口中,五岁以下孩童的比例并不小。

一楼图书馆是幼儿天地,入口处有好几部婴儿车停放着,家长和小宝贝在幼儿天地里一起享受触玩儿童益智玩具的欢乐时光。二楼的少儿馆,还设了一个国际童书与绘本角落,让小朋友也能看看亚洲、欧美和非洲国家的读物和这些国家和地方的介绍。只是到这角落的家长和孩子寥寥无几。有心创造的空间与机会,有时须要多多推介,更多时候也要人们去利用和把握这样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