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研究生育趋势的专家说过,年轻夫妇在生小孩之前若已领养毛小孩,也就是说养猫狗等宠物,他们生儿育女的可能性会比没有毛小孩的夫妇低许多。原因是夫妻把感情寄托在毛小孩上而打消生育的念头。当局不妨深入研究,若果真如此,除了探讨各种奖励生育措施,也要从毛小孩这个角度来看问题了。

新加坡生活节奏快、工时较长、压力较大,不少夫妇可能觉得养育一个孩子就够了,即使有经济能力,也会因为没时间和精力而不想再生。如果要提高我国的整体生育率,就须要帮助夫妇有更灵活的工作安排,在工作与生活之间能有更好的平衡。

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骇人听闻,案件几乎所有元素都能诱发人的好奇心,在中港台新马造成关注并不奇怪。案件的动机,就要等到法庭开审才能知道。不管动机是什么,一个前警察和家人竟会涉及以这样的方式对待曾经的亲人,人性至极会有多恶?莫过于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