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胜舟:金正恩女儿频繁露面的隐含信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3月9日现场指导了负责西部战线重要作战任务的火星炮兵部队的火力袭击演习。金正恩的女儿金珠爱(右)陪同观摩。(法新社)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3月9日现场指导了负责西部战线重要作战任务的火星炮兵部队的火力袭击演习。金正恩的女儿金珠爱(右)陪同观摩。(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金正恩勤政,事必躬亲,管得太多太细,指示非常具体,代价就是操劳过度。若他因健康不能理政,赵甬元是目前托孤、固权、护国的最佳人选。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四个月频繁携女儿出席政务活动,官媒公开报道就有八次,其中七次涉及军队。依次为:去年11月18日星期五试射火星-17洲际导弹;11月27日星期日与火星-17试射成功的有功人员合影;今年1月1日星期日KCTV报道参观一家导弹制造厂(真实参观时间未知);2月7日星期二访问人民军将领宿舍,并出席人民军建军75周年纪念宴会;2月8日星期三出席人民军建军75周年阅兵式;2月17日星期五观看内阁和国防省职员的体育比赛;2月25日星期六出席平壤市西浦地区新式大街奠基典礼。3月9日星期四视察人民军西部前线炮兵部队,并观摩新型战术核导弹火力袭击训练。

金正恩行径明显有违常理这个孩子的真实名字和年龄还是谜,朝鲜官方和官媒从未确认。目前的信源来自美国退役篮球明星罗德曼2013年访朝时,“抱了抱金正恩刚出生的女儿Ju Ae”,据此推测年龄约为10岁或11岁,名字音译为“金主爱”或“金珠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