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不必过于纠结是不是在美化英殖民地时代的那段历史,而是应该把握未来的一年,更深入地去挖掘大草场和周边地区的历史和文明价值;希望借这次的申遗,能够发掘一些鲜为人知的宝贵史料。

若成功申遗,必然有助于加强周边建筑群的建筑和地底下文物的保护,但维修成本必然也会随之增加。周边建筑群并非都属于国家,如果也被列入申遗项目,它们的业主就有义务投入更多的资源来保护建筑物;费用多少、能否负担、有关业主是否同意等,相信都是得与业主好好洽谈的重点。

中国今年要拼经济,李强在记者会上很集中地谈经济,指出中美经济是不能脱钩的。他在上海时见过很多美资企业家,对他们的想法有第一手的了解。他的班子会怎样执行、制定政策,包括推进机构改革方案等,大家会很关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